早上的行程是為這兩周的英文課做最後測驗

IMAG2289  

午餐過後就是free for shopping in Cambridge

是時候把剩下的英鎊解決掉了

但似乎我沒有shopping的天份

看著別人毫不手軟的採購

我卻沒有太多想買的東西

所以大約只花了一半左右的錢

晚上回到宿舍開始packing

mentor會一直確認是否打包完行李了

因為隔天中午就要前往機場

 

宿舍的床真的很軟

這兩周都是一覺到天亮

IMAG2297  

抱著珍惜的心態睡了最後一晚

總希望這個英國夢不要那麼快醒來

 

IMAG2298  

最後一天的早餐

雖然剛開始一直不習慣這裡的食物

但我想回台灣後我反而會想念這裡的味道吧

在中午搭車去機場前又有最後的freetime跑到市中心晃晃

IMAG2299  IMAG2306  

IMAG2305  

最後買了點東西就準備回去搭車了

IMAG2314  

這些行李根本像是在英國住一年的量

IMAG2317  

最後就是他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

 

這次的英國劍橋之旅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也得到很多的收穫

很高興能在這次旅途中認識這些朋友

感謝KEG的協助

讓我能夠擁有這個圓夢的機會

 

旅程的結束並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個開始

相信在這兩周內發生的所有事

都會深刻地烙印在我腦海中

 

在英國認識的朋友們

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希望大家always keep in touch

We are the best!!

 

英國劍橋文化學習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